汉合(HWA)新加坡华人国际学校

我们的故事

汉合(HWA)国际学校

新加坡华人国际学校

2006年,中国国际学校在新加坡得到了新加坡政府经济发展局(EDB)的邀请,并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支持。该学校是新加坡第一所具有中华文化特色的完全实行IB教育(幼儿园至大学预科)并具有双语教学的学校。该学校于2022年搬迁至滨海广场,并更名为汉合(HWA)国际学校。

自2006年以来,该学校一直坚持其建校初衷的理念。学校实施了IB教育的宗旨,秉承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倡导中西文化教育理念的融合,并发挥新加坡地理优势。该学校历经多年组织国际教育项目的经验,并作为综合性教育机构拥有各种教育资源,为全方位提供IB中文国际学校教育。

HWA一直以多元文化的国际教育为自己的教育特色,在展示中华文化优秀传统的同时,强调不同文化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尊重。该学校的教师和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共同的价值观和理念将所有学校成员联结为一个充满理解和爱的国际大家庭。该学校力求通过基于IB标准的国际教育,传授符合世界科技文化发展的知识,培养国际意识以适应当今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趋势。

我们致力于培养具有跨文化视角,坚持原则和执着于终生学习的世界公民。

我们提供各种机会和条件,以鼓励和帮助学生

  • 进行既具有独立性又相互协作的学习;
  • 形成国际意识;
  • 付诸于负责任的和有原则的行动;
  • 实现全面发展。

坚韧不拔 | 提升能力,面对新的挑战

诚实守信 | 言行一致,恪守道德规范

国际情怀 | 心胸开阔,理解不同文化

团结协作 | 照顾群体,乐于帮助他人

追求卓越 | 不懈追求,努力超越自我

体会汉合(HWA)国际学校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学习生活技能

要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道德水准高尚的人才,青少年学习必要的生活技能至关重要。 生活技能包括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决策、有效沟通,以及发展健康人际关系和积极自我概念的技能。 生活技能帮助人们做出负责任和明智的选择,并可以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职业技能。 根据世卫组织的说法,生活技能可以定义为 “ 适应和积极行为的能力,使个人能够有效应对日常生活的需求和挑战 。每所学校都应使各级儿童和青少年学习关键的健康和生活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