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汉合(HWA)国际学校 高中部

强调全球视野的教学

国际文凭课程 (IB-DP)(11-12 年级)

高中是您孩子教育历程中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它是学生成年之旅的桥梁。高中也是大多数学生因年龄而在性格和行为上发生很大变化的时期。将您的孩子送到一个能够支持他的教育和性格发展的教育机构,对于成功的学习之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在汉合(HWA)国际学校,我们非常重视为您的孩子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高中教育。经验丰富的教师了解您孩子处于学习道路上的过渡期,可以在您的孩子选择理想的高等教育和职业道路上提供最好的指导。

汉合国际学校希望让学生沉浸在植根于东西方价值观的文化中。我们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不仅使学生全面发展,为他们的高等教育做准备,而且还注重培养学生成为多角度全面考虑问题的全球公民。那 IBDP 是什么呢?

走进汉合(HWA)国际学校校园, 体会汉合国际学校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汉合国际学校大学预科

IBDP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 是一项既全面均衡且具有学术挑战性的教育课程,旨在为 16 至 17 岁的学生做好准备,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国际情怀和富有同情心的终身学习者,使他们在面对未来的挑战,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时候,能够做到游刃有余。

High School 高中部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

在汉合国际学校,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学生:

作为一所国际文凭(IB)世界学校,文凭项目(DP)是小学项目(PYP)和中学项目(MYP)的延续。HWA国际学校确保学生能够顺利过渡到DP,并且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秉承国际文凭组织的使命价值观:

“国际文凭组织旨在培养富有探究精神、知识渊博和关爱他人的年轻人,通过跨文化的理解和尊重来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

为此,该组织与学校、政府和国际组织合作,制定具有挑战性的国际教育计划和严格的评估标准。

这些计划鼓励全球范围内的学生成为积极、富有同情心和终身学习者,他们理解到其他人,尽管存在差异,也可能是正确的。”

学生将在提供个性化关注的教室环境中获得学习经验,这也使学生在智力上取得进步并丰富他们的经验。我们培养价值观,鼓励整个学校社区的团结精神,并鼓励我们的学生参加课外活动。

我们的许多学生完成高中后都获得了IB双语文凭。这意味着我们的毕业生具备多语能力,根据IB的研究,这可以促进更好的职业和教育机会。我们的许多毕业生已经去国外留学,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和澳大利亚。

大学预科项目的核心要素

High School 高中部

专题论文旨在培养学生分析、综合和评估知识的能力。学生将进行一项独立的研究,最终形成 4,000 字的论文。通过这个过程,培养学生确定适当的研究课题、独立进行课题探索、交流想法和发展论点的技能。

认识论旨在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培养学生探究知识本质的意识,思考我们如何解读我们声称所获得的知识。通过对知识问题的讨论,学生对他们的个人和意识形态假设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也培养了他们欣赏文化观点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评估部分包括认识论学习成果展览和一篇 1,600 字的认识论论文。

High School 高中部
High School 高中部

创造、活动与服务通过特定的活动或项目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通过体验式学习促进学生的个人和社交能力的发展。CAS 这个核心要素可以培养学生的主动性、毅力和社交技能(协作)以及解决问题和制定决策等技能。虽然没有正式评估,但学生需要反思他们的 CAS 经历,并提供实现 CAS 七项学习成果的证据。

学部年级入学年龄学术等级语言要求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IB – DP)
Grade 1116完成中学教育或同等学历
相当于中学的英语水平
Grade 1217完成IB文凭11级或同等学历
相当于中学的英语水平

除短期体验课程外,每个申请入读HWA国际学校的学生都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和面试,以评估学生的入学水平和他/她所期望的学习课程。

大学预科项目(DP)课程要求严格。学生将需要:

  • 从六个学术领域的每一个领域中各选修一门课程
  • 完成一篇专题论文(EE)
  • 完成认识论评估(TOK)
  • 达到创造、活动与服务(CAS)的要求(表格使用英文版)
Course TitleModeDurationStartEnd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IB – DP) — Grade 11Full-Time12 MonthsAugust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IB – DP) — Grade 12Full-Time12 MonthsAugustJuly

国际文凭预科项目学科组

我们学校提供以下学科的标准课程(SL)和/或高级课程(HL):

Subject Group*Subjects
Studies in language and literatureChinese 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English 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English A: literature
Japanese A: literature
Korean A: literature
Language acquisitionChinese B
English B
French AB initio (SL)
Japanese AB initio (SL)
Mandarin AB initio (SL)
Individuals and societiesBusiness management
Economics
Environmental systems and societies (SL)
Geography
SciencesBiology
Chemistry
Environmental systems and societies (SL)
Physics
Mathematics
Mathematics: analysis and approaches
Mathematics: applications and interpretations
The artsVisual arts
Music

*availability is subjected to demand

请点此处处查看主题简介。

1 : 24

每一学科的成绩按 7 分(最高分)到 1 分(最低分)的标准进行评分。最终获得的成绩不只按标准参照计分,学生还可能根据认识论和专题论文的综合表现获得最多 3 分的额外分数。

成绩达到以下要求的学生将获得大学预科文凭:

  • 高级课程至少取得 12 分
  • 普通课程至少取得 9 分
  • 专题论文和认识论至少达到 D 级
  • 总分至少达到 24 分
  • 达到 CAS 的所有要求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学生的最高分是 45 分。

请访问国际文凭组织网站,了解更多关于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的信息。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评估

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参加校内和校外评估,以获得大学预科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