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合(HWA)新加坡国际学校 小学部

教育应从小培养

国际文凭小学课程 (IB-PYP)(1-6 年级)

chinese culture

我们认为小学教育对孩子的发展非常重要。因此,为您的孩子提供最好的小学教育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 学校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履行我们作为教育机构的承诺。

孩子们第一次学习体验通常出现在小学。小学教育具有很多复杂性。由于是第一次,孩子可能会出现一些焦虑和困难。而我们将在孩子的整个学习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我们可以向您保证,您的孩子会得到很好的指导,尤其是在上学的最初阶段。

汉合国际学校希望让学生沉浸在植根于东西方价值观的文化中。作为一所国际文凭小学,我们的小学课程力求开阔学生的全球视野让学生成为优秀的世界公民。

走进汉合(HWA)校园国际学校. 体会汉合国际学校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汉合国际学校-小学

汉合国际学校 采用国际文凭小学项目(IBPYP),为儿童提供全面和赋权的学习体验。 HWA国际学校小学部培养 6 至 11 岁的儿童,使其成为充满爱心、积极参与的终身学习者。

ibpyp

国际文凭小学项目

我校旨在把学生培养成为:

作为一所国际文凭(IB)世界学校,小学项目(PYP)将延续到中学项目(MYP)和文凭项目(DP)。我们学校确保学生能够顺利过渡从PYP到MYP和DP,并且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秉承国际文凭组织的使命价值观:

“国际文凭组织旨在培养富有探究精神、知识渊博和关爱他人的年轻人,通过跨文化的理解和尊重来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

为此,该组织与学校、政府和国际组织合作,制定具有挑战性的国际教育计划和严格的评估标准。

这些计划鼓励全球范围内的学生成为积极、富有同情心和终身学习者,他们理解到其他人,尽管存在差异,也可能是正确的。”

HWA国际学校小学部采用国际文凭(IB)小学项目(PYP),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全面而富有力量的学习体验。它培养和发展儿童,使他们成为终身学习之旅中关心他人、积极参与的参与者。

HWA 国际文凭小学项目特色

小学部

我校既注重学科知识,也注重跨学科知识,因此课表上既有跨学科学习的安排,又有传统的学科课程(语言、数学、科学、社会、艺术和体育等)。跨学科学习是在探究单元中完成的,每个探究单元都围绕着国际文凭组织IB-PYP项目规定的六个跨学科主题进行规划。包括我们是谁?我们所处的时间和空间?我们如何组织自己?我们如何表达自己?万物如何运作?共享地球等。

 
小学部

概念理解是汉合国际学校小学项目探究单元的关键。 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学生探究概念并在学科领域内和跨学科探究中对于“形式”、“功能”、“联系”、“因果”、“变化”、“视角”、“责任”等概念的深刻理解。

小学部

国际文凭所设置的能力培养目标贯穿于精心设计的课程中。 这些能力包括思考能力、研究能力、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每个单元中这些能力都得到教授和强化,目的是培养学生独立发展这些能力并鼓励他们在新的环境下运用这些能力。

小学部

每个探究单元都向学生展示了东西文化的不同视角,潜移默化地培养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使学生懂得如何管理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发展健康的兴趣爱好并持之以恒,同时注意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国际情怀。

小学部

学以致用,让学生以主题探究单元成果展示、分享或者以社会服务的形式呈现他们的学习收获,作为学习过程的组成部分,加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

学部 年级 入学年龄 学术要求 语言要求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Grade 1 6 完成K2课程或同等课程 相当于K2的英语水平
Grade 2 7 完成G1课程或同等课程 相当于G1的英语水平
Grade 3 8 完成G2课程或同等课程 相当于G2的英语水平
Grade 4 9 完成G3课程或同等课程 相当于G3的英语水平
Grade 5 10 完成G4课程或同等课程 相当于G4的英语水平
Grade 6 11 完成G5课程或同等课程 相当于G5的英语水平

除短期体验课程外,每个申请入读HWA国际学校的学生都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和面试,以评估学生的入学水平和他/她所期望的学习课程。

Course Title Mode Duration Start End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Grade 1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Grade 1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Grade 2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Grade 3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Grade 4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Grade 5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Grade 6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Immersion Programme (IB - PYP IMMERSION) Full-Time 1 Month September, November, January, March, May October, December, February, April, June

国际文凭小学项目学科:

  • 中文

  • 英文

  • 探究单元

  • 数学

  • 科学

  • 音乐

  • 艺术

  • 个人、社交以及体育教育

由 HWA 国际学校计划规定的由学术委员会批准的最佳师生比例如下:

1 : 24

我校致力于培养学生中英文双语能力— —这两种最重要的语言给予学生竞争优势。 我们通过以下策略让学生获得有效的双语能力:

  • 学生有平等的机会与双语班主任或学科老师交流
  • 双语沉浸式教学环境
  • 课程经过精心策划,以培养读写能力,加强熟练程度
  • 我们专注于在探究单元中提供双文化视角
  • 在校内使用中文的机会很多
  • 通过组织华人传统节日的庆祝活动和中文教授的课外活动,进一步补充学生的中文学习

HWA国际学校 学生需要

  • 在 6 个探究单元中探索超学科主题
  • 学习 6 个学科,包括中文
  • 参加至少一项课外活动
  • (6 年级学生)举行学习成果展
汉合(HWA)国际学校 小学部评估

评估是每个探究单元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既可以增强学习效果,又可以让学生有机会反思他们知道、理解和可以做的事情。 老师们给予反馈,从而引导学生成为能力更强、独立自主的学习者。 完成最后一年课程将授予结业证书。

Designed by SB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