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合(HWA)国际学校 幼儿园

促进成长与发展

国际文凭小学课程 (IB-PYP)(幼儿园)

ib programme

在汉合国际学校,我们认识到促进成长的重要性和发展的价值。在年轻时提供优质教育可确保我们在青年时期灌输这些价值观,并帮助学生将其延续到晚年。

幼儿园年龄是许多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用了一项计划,为孩子们提供在未来的职业和教育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大部分内容。幼儿园已被国际教育标准认可为儿童学习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 汉合国际学校,教您的孩子基本的生活和社交技能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欢迎您的孩子进入他/她的早期学习阶段。

您的孩子将被教育成为一个有教养、关怀和反思的未来全球领导者。这就是汉合国际学校想要鼓励的。新加坡的国际文凭小学是一个旨在培养聪明和好奇的人并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的项目。新加坡的 IB 小学项目旨在培养聪明和好奇的人,并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在此处了解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

走进汉合(HWA)国际学校校园. 体会汉合国际学校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汉合国际幼儿园​

汉合国际学校幼儿园采用国际文凭小学项目(IBPYP),为儿童提供全面和赋权的学习体验。 汉合国际学校幼儿园部培养 3 至 5 岁的儿童,使其成为充满爱心、积极参与的终身学习者。

幼儿园

国际文凭幼儿园-小学项目

汉合国际学校旨在把学生培养成为:

作为一所国际文凭世界学校,幼儿园-小学项目与中学项目、大学预科项目具有连续性。 我们学校确保学生从幼儿园-小学项目顺利过渡到中学项目和大学预科项目。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接受国际文凭组织在以下使命中所倡导的价值观:

“ 国际文凭组织的目标是培养勤学好问、知识渊博、富有爱心的年轻人,他们通过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和尊重,为开创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贡献力量。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国际文凭组织与众多的学校、政府以及其它国际组织进行合作,开发出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国际教育项目和严格的评估制度。

这些项目鼓励世界各地的学生成长为既积极进取又富有同情心的终身学习者,他们理解尽管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差异,但他人的意见也可能是正确的。”

HWA 国际文凭小学项目特色

幼儿园

我校既注重专科知识,也注重跨学科知识。 因此,在幼儿园课程安排上突出了跨学科学习特点,又考虑到幼儿园与小学传统学科课程(语言、数学、科学、社会研究、艺术和体育、社会和个人教育)的衔接。跨学科学习是在探究单元中完成的。 每个探究单元都围绕着国际文凭组织IB-PYP项目规定的六个跨学科主题进行规划。包括:我们是谁?我们所处的时间与空间?我们如何组织自己?我们如何表达自己?万物如何运作?共享地球等。

幼儿园

概念理解是汉合国际学校 小学项目探究单元的关键。 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学生探究概念并在学科领域内和跨学科探究中获得对于”形式“、”功能“、”联系“、”因果“、”变化“、”视角“、”责任“等概念的深刻理解。“

幼儿园

国际文凭所确定的能力培养目标贯穿于精心设计的课程中。 这些能力包括思考能力、研究能力、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每个单元中这些能力都得到教授和强化,目的是培养学生独立发展这些能力并鼓励他们在新的环境下运用这些能力。

幼儿园

每个探究单元都向学生展示了东西文化的不同视角,潜移默化地培养学生逐步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使学生逐渐懂得如何管理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发胀健康的兴趣爱好并持之以恒,同时注意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国际情怀。

幼儿园

学以致用,让学生以主题探究单元成果展示、分享或者以社会服务的形式呈现他们的学习收获,作为学习过程的组成部分,加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

学部 年级 入学年龄 学术等级 语言要求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Nursery 3
Kindergarten 1 4 完成托儿所或同等学历 相当于托儿所的英语水平
Kindergarten 2 5 完成K1课程或同等课程 相当于K1的英语水平

除短期体验课程外,每个申请入读HWA国际学校的学生都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和面试,以评估学生的入学水平和他/她所期望的学习课程。

课程名称 Mode Duration Start End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Nursey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Kindergarten 1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IB - PYP) — Kindergarten 2 Full-Time 12 Months August 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Immersion Programme (IB - PYP IMMERSION) Full-Time 1 Month September, November, January, March, May October, December, February, April, June

项目学科:

  • 中文

  • 英文

  • 探究单元

  • 数学

  • 科学

  • 音乐

  • 艺术

  • 个人、社交以及体育教育

由 HWA国际学校 计划规定的经学术委员会批准的最佳师生比例如下:

1 : 24

我校致力于培养学生中英文双语能力— —这两种最重要的语言给予学生竞争优势。 我们通过以下策略让学生获得有效的双语能力:

  • 学生有平等的机会与双语班主任或学科老师交流
  • 双语沉浸式教学环境
  • 课程经过精心策划,以培养读写能力,加强熟练程度
  • 我们专注于在探究单元中提供双文化视角
  • 在校内使用中文的机会很多
  • 通过组织华人传统节日的庆祝活动和中文教授的课外活动,进一步补充学生的中文学习

HWA国际学校 学生需要

  • 在 6 个探究单元中探索超学科主题
  • 学习 6 个学科,包括中文
  • 参加至少一项课外活动
幼儿园-小学课程的评估

评估是每个探究单元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既可以增强学习效果,又可以让学生有机会反思他们知道、理解和可以做的事情。 老师们给予反馈,从而引导学生成为能力更强、独立自主的学习者。 完成最后一年课程将授予结业证书。

Designed by SB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