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国际学校艺术周  2023

HWA国际学校举办了一周的艺术周活动,以“开启感官世界”和“艺术的重要性”为主题,旨在通过展览和表演激发学生们的艺术和音乐学习兴趣。

在这一周中,学生们参加了多种不同的艺术活动。周二的音乐歌唱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老师和学生们表演了一系列歌曲,展现了他们的音乐才华。

周三的环保服装制作活动鼓励学生们使用废旧物品和材料创造环保服装,提高环保意识,并激发他们的创造力。
周四的艺术作品展示与演说活动为学生们展示自己的艺术作品提供了机会。他们通过自己的创作展示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灵感和技巧。

最后,在周五的最终展示日中,学校设立了8个不同的艺术活动站,让学生体验多个不同的艺术活动。这些活动鼓励学生通过触摸、品尝、听、看、闻、与艺术作品互动,亲身参与到艺术创作中,在观察学习中培养好奇心和批判性思维等技能。当天,学生们也进行了环保题材的服装展示,并解说了他们的创作过程。


整个艺术周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热爱,同时也帮助他们提高了环保意识和创造力。学生们在活动中不断尝试新的艺术形式和技巧,发现并挖掘自己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