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六年级学生准备生物多样性展览

当其他学生或许正在度过平常的学习生活,但在Regina老师的带领下,HWA六年级学生正全身心投入准备他们即将举行的展览。展览的核心主题是强调生态系统内生物多样性,维护生物间相互依赖的平衡的重要性。当其他学生或许正在度过平常的学习生活,但在Regina老师的带领下,HWA六年级学生正全身心投入准备他们即将举行的展览。展览的核心主题是强调生态系统内生物多样性,维护生物间相互依赖的平衡的重要性。

作为IB国际文凭小学项目(PYP)的一部分,这些即将毕业的六年级生在学习中探索自己的兴趣。这不仅帮助他们巩固所学,而且还培养了他们之后在学习中所需的关键技能。教室内创意横飞,学生们利用回收材料如纸盒、塑料瓶和颜料让他们的项目活灵活现。比如,Naomi同学探讨了蜜蜂在维持地球生物多样性中的关键角色,Jia Hao同学研究了小丑鱼与海葵的共生关系。Winifred同学关注海洋塑料污染对海洋生命的影响,而Michael同学则考察食物废弃如何影响生物多样性。

随着展览日的临近,六年级学生正全力以赴地完成他们的项目。学校师生也迫切期待着这些卓越项目的展示。每个人都很好奇六年级学生将展示出哪些其他引人入胜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