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升学讲座-大学申请

HWA最近组织了一场富有启发性的升学讲座,旨在帮助我们10至12年级的学生更好地应对未来大学申请。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大学申请知识,展示国际文凭课程(IB)成绩的重要性,并提供有趣的个性测试,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理想的职业道路,启发他们思考未来就读的大学专业。

讲座开始后,首先由经验丰富的大学招生官发言,分享了有关大学申请流程的宝贵见解。学生们学习了有关大学申请的重要流程,包括如何撰写引人注目的个人陈述,展示课外成就,并获得强有力的推荐信。

接下来,重点转向IB成绩在大学申请中的重要性,强调在申请全球顶尖大学过程中对IB成绩的详细要求。

然而,这个讲座不仅仅提供学术上的申请建议。学校认识到将个人兴趣和优势与未来职业道路相匹配的重要性,引入了一个互动的个性测试。学生们积极参与测试,评估他们的特征、偏好和能力,以指导他们选择适合的学术和职业方向。测试结果帮助每个学生洞察到自己的独特优势,使他们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可能擅长的领域。

HWA国际学校一直优先考虑学生的全面发展,确保他们在高中之后的教育旅程中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此类大学申请讲座,学校努力提供全面支持,让学生能够做出明智的决策,并在未来的大学申请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