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 文学周:轻翻书卷 拥抱世界

HWA的文学周是一个让学生探索文字与故事世界的重要活动。从3月4日至8日,学生们参与了各种活动,旨在培养对阅读和写作的热爱。

周一开始,所有小学部(PYP)的学生沉浸在诗歌世界中,一起阅读诗词。这种充满创意和表达力的写作形式有助于培养他们的想象力和语言技能。

周三,学生们迎来了阅读比赛游戏-宾果卡的挑战。这些卡片提前一周发放,上面列有各种阅读难题,学生必须通过自己的思考来把卡片上被分散的词语组合起来完成调整。这个小挑战不但在学校进行,也会让学生回家练习。

周四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活动,学生们被邀请以他们喜爱的书中角色的扮相出席。在活动中,学生能够扮演他们所喜爱的角色,并与同学分享角色的故事,给大家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重点在于创造力,我们还鼓励家长利用家中材料帮助孩子制作服装。

为了让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周五,小学部(PYP)的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参观公共图书馆的外出学习之旅。在图书馆中,不仅鼓励学生探索书籍,还促进了阅读的乐趣。

通过参与这些以文学为中心的活动,HWA的学生们培养了对阅读和写作更深的兴趣。通过诗歌、阅读挑战、角色扮演和图书馆参观,文学周在每个学生心中灌输了热爱读写的精神,不断开启新的未知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