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 ONE-NORTH校区正式启用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HWA国际学校的全新ONE-NORTH校区正式启用!自本周起,我们的学生们将在这个宽敞、现代化的校区内上课,并享受更多设施和更宽敞的教室。

位于新加坡西部ONE-NORTH科技和创新园区的这座新校区。这个校区拥有现代化的教室,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学生们创造一个理想的学习空间。除了宽敞的教室,我们的新校区还设有科学实验室、现代化的艺术工作室和音乐室。这些设施将为富有创造力和好奇心的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

学校设于NTU@ONE-NORTH内,建筑本身设有共享游泳池、网球场和健身室等设施¹,通过学生们也可以在上课时利用这些场地进行多样化的体育运动和团队活动机会,培养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团队合作能力。

接下来的学年将是令人期待的,在新校区开启的第一周,学生们已经对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赞赏这个校区的美观和先进设施,并充满期待地期盼着可以充分利用这个新的学习空间。

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全面发展的教育,通过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和资源,帮助他们实现卓越。新的ONE-NORTH校区的启用标志着HWA国际学校在教育领域不断发展和进步,为学生们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同时,我们还诚邀您参加我们的10月开放日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您和您的孩子将有机会亲自参观校区,了解我们学校的教学方法和课程设置,并与我们的教师和校园社区交流。我们相信,这次开放日将为您提供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帮助您做出最明智的决策。
开放日将于10月28日举行,地点是我们全新的ONE-NORTH校区。请您尽快在我们的官方网站上预留您的座位,以确保您和您的家人能够参加这个值得期待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