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本校Winifred同学在世界功夫锦标赛上获得金牌

在中国峨眉山举行的第九届世界功夫锦标赛中,来自我校的11岁学生Winifred在女子武器套路冠军赛中脱颖而出,夺得了金牌。

Winifred从新加坡到中国的旅程参加比赛,表现了她对自己的武术技艺的奉献和坚定的热爱。她目前就读于HWA国际学校IB课程的六年级,Winifred在一个西方文化环境中长大。然而,受到她哥哥对中国武术的热爱的影响,她对这项传统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能在武术发源地,高手如云的中国拿下冠军,绝非侥幸。Winifred严格的训练日程包括每周六天练习武术和剑术,每天平均花费一个半到两个小时。尽管面临各种挑战和偶尔的受伤,但Winifred的坚持不懈。

Winifred坦言很高兴在中国拿下冠军,懂得感恩的她心里非常感激父母和哥哥的支持,以及教练对她的栽培。接下来她想挑战的目标将是新加坡全国武术比赛冠军。

一位在西方国家成长的女孩,在HWA 国际学校接受中西方融会贯通的教育,更通过中华武术在东方国家赢得肯定。Winifred Zhen Ping 也在HWA 国际学校的辅助课程(CCA) 里训练其他同学习武,一起强身健体,体验中华武术。

HWA为Winifred Zhen Ping的努力坚持感到骄傲。也深信来日方长,必有作为。祝福她在未来的武术道路上披荆斩棘,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