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CCA 活动安排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CCA

汉合(HWA)国际学校认为,学习应该超越教室的界限。

在国际学校的环境中,我们不仅关注课本知识的传授,更注重学生在多样环境中的全面发展。研究表明,课外活动(CCA)对青少年的益处多多。通过参与体育运动和艺术文化活动,如羽毛球、武术、足球、舞蹈和书法,学生不仅能够培养社交技能,提高学业成绩,还能改善冲突管理和出勤率。这不仅有赖于成年导师的监督,还能帮助年轻人建立与同学和其他支持者的联系,形成强烈的归属感。在我们的学校,老师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实地考察,让学生在新加坡的文化和自然多样性中有更深的体验。此外,通过学校旅行和团队建设活动,学生们有机会参与社区服务,与老人和孤儿共度时光,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同时也促使他们在这些经历中得到深刻的反思和成长。

我们的认证游泳教练采用以游戏为基础和以儿童为中心的实践方法,为孩子们创造有结构、渐进且有趣的学习体验。在竞技游泳项目中,我们不仅仅追求奖牌,还挑战熟练的游泳者,提升他们的技能同时培养超越水域的关键性品质。我们以运动员为中心的方法融入了国际上经过验证的培训理念,精心管理每名游泳者,以确保最佳进展并减少受伤或过度疲劳的风险。

  • 打下坚实的游泳基础,学习三种游泳姿势
  • 小班授课,每位教练最多负责六名学生
  • 系统地学习自由泳、仰泳和蛙泳

我们的初级网球课程适用于各种技能水平,从初学者到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以全面的教学方法为荣,涵盖正手、反手、截击和发球技术。强调积极学习,我们的课程融入有趣而引人入胜的迷你网球游戏,让学生能够实践他们的技能。通过迷你网球和其他以网球为基础的游戏,学员们将掌握正手、反手、截击和发球等基本击打动作,确保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既愉快又想要更多地回来参与。

功夫

功夫,或称为中国武术,是所有亚洲武道的起源,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多样的风格。HWA为个人或团体提供从初学者到高级学习者的课程。我们的结构化课程记录学生的学习进展和能力,提供由不同教练领导的各种课程。与我们一起探索丰富多彩的功夫世界!

跆拳道

我们的儿童跆拳道项目侧重培养他们不断增长的能力,教授跆拳道技巧、专注力和尊重。该项目强调这些技巧的安全和适当应用。孩子们学习跆拳道套路,提升对脑部发育至关重要的记忆力和想象力。该项目引导他们将精力投入到建设性的活动中,通过精炼的跆拳道技巧鼓励身体力量和技能的发展。

空手道

灵道馆专注于为年龄仅3岁的孩子提供独特的空手道儿童项目。该项目旨在灌输自信、培养尊重,并提供自卫技能,涵盖了体育空手道的基础知识,如拳击、踢腿、阻挡、摔倒技巧和站姿。孩子们学会在套路(一套攻防的固定动作序列)和空手道比赛中应用这些技巧。该项目还向他们介绍了空手道文化、礼仪以及传统的空手道武器,如釵(叉)和棒。

 

 

国际象棋
征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王和皇后的经典游戏。发展你的战术眼光,参与激烈的智力对决。
Go (围棋)
沉浸在围棋这个深刻的东亚战略与领地争夺的世界中。明智地落子,塑造棋盘,以主宰你的对手。
中国象棋
踏上一场古老之旅,体验这款传统的中国游戏。指挥你的士兵、炮兵和战马,智胜对手,赢得胜利。

 

书法课程为艺术和个人发展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

  • 精细动作技能:书法涉及复杂的手部运动,增强了精细动作技能、手眼协调和手工灵巧。
  • 专注力和注意力:书法要求专注和注重细节,帮助孩子集中注意力在每一笔上,并保持一致的间距和字形。
  • 耐心和毅力:作为一种缓慢而深思熟虑的艺术形式,书法教会孩子耐心,鼓励他们克服错误,努力追求进步。
  • 审美欣赏:书法让孩子接触到书写语言和艺术表达的美感,培养了对美学的欣赏。

你的孩子是否想释放他们的创造力并深入了解产品设计?想了解3D打印机的工作原理吗?我们的3D设计与打印CCA专为他们量身定制!他们将使用行业标准软件掌握3D设计的基础知识,创造出独特的产品。每周,他们将探索各种创建和操纵3D模型的方法。他们还将掌握3D打印的基础知识,亲眼见证其操作,并甚至可以带回家自己亲手制作的3D打印模型。通过这种动手体验,激发你的孩子的想象力!

该项目的目标是为学校的孩子们引入航空,重点关注STEM领域。

初级航空与无人机
(7-9 岁)

课程将涵盖飞行的时间线,从早期的开始到先驱者。参与者将探讨飞行背后的概念,包括涉及的力量和机动。该项目还包括学习飞机设计的未来。最后,参与者将参与无人机的实际飞行课程。
高级航空与无人机
(10-12 岁)

参与者将首先探索飞行的古老历史,追溯到翼龙、风神鸟和猛禽的时代。他们将了解进化在塑造今天的鸟类中所起的作用。接下来,参与者将深入研究人类为实现飞行所付出的风险,并探讨当今航空领域的卓越成就。
进阶版航空与无人机
(13-16 岁)

课程将从飞行的起源开始——确切地说,参与者将扮演人类学家的角色,揭示飞行的开始,从最早的昆虫到强大的翼龙,再到鸟类的进化。

 

  • 机器人课程使孩子能够学习数学技能、简单物理知识以及编程逻辑。
  • 机器人技术激发创造力,有助于培养问题解决能力。
  • 编码和编程支持“计算思维”,帮助学生学习重要的问题解决和设计策略,这些策略可以应用于非编程领域。
  • 我们的团队合作方法鼓励协作,并帮助在学生中建立社群感。

机器人编程师

 

动手编程者

游戏编程者

我们中心的学前基础运动技能课程采用独特的方法,通过音乐和讲故事与儿童互动,提供多感官学习体验。经过认证的教师为2-6岁的儿童提供多种运动技能课程,并每年两次向家长提供基础运动技能评估。我们将音乐和讲故事融入每堂课中,吸引孩子们并鼓励运动。课程根据个体成长量身定制,让学生以自己的步调面对挑战,同时设置了专门针对性别的学科。重点包括高级体操、注意力和问题解决的大脑提升,以及在社交环境中培养自信和领导力。

儿童通过舞蹈训练既能获得巨大的益处,也能享受极大的愉悦。跳舞使儿童拥有更强壮的身体和更敏锐的思维。它让儿童探索空间,提高协调能力。他们学会了良好的姿势,同时培养了音乐感和听觉技能。

嘻哈

年龄: 5 - 12 岁

着装: 舒适着装;T恤、运动裤、紧身衣、紧身裤

鞋类: 运动鞋

爵士舞

年龄: 7- 18 岁

学生将学习历史悠久的爵士舞步、转体动作、踢腿和跳跃,从热身和逐步进展到最新的有趣舞蹈例行。

体操舞蹈

这堂课注重儿童健身、创意运动、唱歌和舞蹈,提高社交技能并且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快乐!

声乐表演

学生将学习如何在唱歌时更好地控制呼吸和提供支持,学习正确的唱歌姿势。

流行键盘

学生将掌握基础知识:音符阅读、三和弦的构建、理解调号、节奏和拍号,以及双手协调

吉他

掌握各种风格的技巧,如流行、摇滚、金属和布鲁斯,获得旋律和节奏的技能,使您成为一名多才多艺的表演者。

成为一位全面发展的鼓手,建立坚实的基础,能够在各种不同的风格中游刃有余。

乌克丽丽

这个乐器不仅比吉他更容易学习,而且更有趣,更方便携带!

钢琴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乐器之一,学习弹奏钢琴需要极大的投入和良好的听觉技能。

小提琴

通过这门课程,您将通过练习手指运动、练习曲、音符阅读/视奏技能学到良好的指法技巧和弓弦技巧。

创作歌曲

通过理解获得格莱美奖的词曲作者的创作方式,学会如何将这些技巧应用于您自己的创作,成为一名更优秀的词曲作者。

古筝课程,教授这一传统的中国弦乐器,为孩子们提供了几个好处:

  • 文化欣赏:将孩子与中国文化和传统联系起来,他们将了解与这一乐器相关的历史、传统和美学。
  • 精细动作技能:古筝演奏涉及复杂的手指运动和精准的手眼协调。
  • 专注力和注意力:学习弹奏古筝需要集中注意力和专注。
  • 认知发展:弹奏古筝涉及阅读乐谱、理解节奏和解释旋律。

提升技能,创造影响!你的征程从这里开始。是时候打造你的超级大脑了!

魔方解谜

魔方解谜是各种训练的综合体,有助于提高个人独立学习能力,改善手脑协调技能,并在不同水平的进阶过程中增强竞争力。

巨幅算数

算术课程采用心算和记忆技巧,结合智商游戏,促进5至12岁儿童的大脑发展。通过结合所提到的技巧,它在大脑中创造协同效应。

我们将专注于培训孩子们从零开始烹饪简单的菜肴,这是每个孩子都应该具备的重要技能。通过从小就向孩子们介绍烹饪的乐趣,他们将在厨房中培养自信心,使他们能够制作美味的食物并做出更健康的饮食选择。每次课程的内容如下:

  • 主厨主题歌
  • 本周主题
  • 购物时间
  • 烹饪时间
  • 清理
  • 厨房和自我词汇建设
  • 展示时间

征服

旨在激发所有潜在的冒险家和企业肾上腺素迷的人,我们通过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中进行NERF风格的体育游戏,将其推向极限。

娱乐玩乐!

教育娱乐园区设有专门设计的游乐区和概念,旨在具体培养儿童的社交、情感和运动技能。其中包括刺激的滑梯、巨大的球池、蹦床、障碍课程、角色扮演室等等!

攀岩!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这项运动可能对身体有一定的要求,也是一项在思维上具有挑战性的运动。完成任何攀岩挑战都需要一系列身体素质(力量、耐力、敏捷性和平衡)以及思维技能(协调和动作控制)。

Designed by SB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