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课程

课程 - 英语作为第二语言

汉合(HWA)国际学校提供 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以帮助非英语母语人士需要提高学术目的的语言技能。通过该课程,学生将发展他们的学术词汇、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技能。该课程旨在满足个别学生的需求,同时考虑到他们的目标、兴趣和语言能力水平。 ESL 课程通常包括讲座、小组讨论和旨在提高英语语言能力的活动。

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应该能够:

  • 用英语进行有效的口头和书面交流
  • 扩大他们现有的词汇量
  • 在口语和写作中正确使用英语语法规则
  • 更有效地理解口语和书面英语
  • 在日常对话和学术环境中使用英语变得更加自信

我们将定期评估学生的进步,并提供教师的反馈,以确保学生在实现语言学习目标方面取得进展。当他们成功达到退出标准时,欢迎他们参加 HWA 主流课程。

最低年龄学术水平
12完成小学教育或同等学历
入学条件毕业条件
学生入读该课程是基于 HWA 分班考试、以前学校的学术成绩和教师参考。
学生升读 MYP 主流课程基于以下评估:
– 正在进行的总结性评估
– 期末考试
上课模式上课时长
全日制12 个月
英语
学术数学(英语)
学术科学(英语)
体育
视觉艺术
个人发展

1 : 24

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获取更多详情。

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