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微留学

短期微留学课程

招生对象:5 - 16岁学生

短期体验课

开课日期:1月8日至6月14日(学校假期除外)

汉合(HWA)国际学校特别为全球的学生提供短期微留学项目。我们通过让学生参加我们现有的课程,为所有学生提供了体验HWA独特的双语和双文化课程的机会。我们认为,持续的文化交流和沟通可以有效地提高语言和社交技能。

双语学生通常会取得更为显著的学业进步。根据研究,参加双语体验式课程的学生除了能丰富自身的语言能力外,通常还会获得良好的学术技能。学生有可能实现全面的语言能力和中英文双语能力。语言学习对于年幼的学生来说是相对容易的。到五年级时,学生可以通过天天在第二语言中耳濡目染并接受第二语言的指导,成功地学会并掌握用两种语言说、读和写。在这样的环境下,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认知能力都将得到发展。除此之外,微留学课程对学生来说是有利的,可以具备与来自不同语言和文化背景的人交流的能力。

您的孩子将被教育成为一个有教养、关怀和反思的未来全球领导者。这就是汉合国际学校想要做到的。新加坡的国际文凭小学是一个旨在培养聪明和好奇的人并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的项目。

课程安排

课外活动对学生的身心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这些活动在学生的校园生活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与学术课程平衡和结构化,因此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学习课外知识。课外活动可以帮助学生发展社交技能、智力技能、道德价值观和个性发展等。

课外活动是学生在学术研究之外的其他活动中找到兴趣和爱好的完美方式。对某项特定活动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在该领域中从事自己的职业。

汉合国际学校将依照报名短期微留学课程的学生年龄,安排至本校适合的相应年级插班就读,课程表以汉合国际学校各年级为准。每日上课时间为早上8点30分至下午2点50分。

课程费用

以下费用是以每人每周(周一至周五)计算

小学 G1-G6 : 新币 850(1 周),新币1600(2 周)

中学 G7-G10 : 新币 950(1 周),新币1750(2 周)

*校服:新币 60/套

*报名费:新币 108

( 所有费用以新币收取,并包含8%GST消费税,2024年1月1日起,费用调整至9%)

报名须知

  • 新加坡公共假期不上课,不补课
  • 所有费用需在开课一周前结清全款。所有费用一旦付款,既无法退还。
  • 所有参加短期课程的学生上课期间必须穿着HWA国际学校的校服,校服可以在学校购买。
  • 短期课程学生与本校学生一同上课,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及班级的规定。
  • 上课期间家长不可进入教室。

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获取更多详情。

在线报名

姓名
Designed by SB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