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的核心内容- 学生身心健康

汉合国际学校将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

汉合国际学校让每个人(校领导、教职员工和家长)都融入安全和包容的学习文化和环境,包括:
  • 提供社交和情感技能课程
  • 为有特殊需求的人提供及时的支持
  • 让学生和家庭参与决策

汉合国际学校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作为教育的核心内容,帮助学生在教育过程中全面发展,并适应各种环境,包括逆境的能力。

身体健康

身体健康是健康生活的保障,保证我们能够充分进行日常活动而不会感到疲劳或身体压力。身体健康包括照顾好我们的身体,并认识到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行为对我们的整体健康、福祉和生活质量有重大影响。

有解决了身体健康问题,才能保证学生在学习上取得成功。

社交健康

汉合国际学校致力于营造健康的校园生活氛围,努力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通过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和活动,促进和支持理解与包容的学校文化, 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国际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情绪健康

汉合国际学校努力透过活跃的教学气氛、丰富的课余活动引导和培养学生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发展不同的兴趣爱好,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学校还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给予学生及时有效的心理辅导,促使学生全面发展。

身体健康是保持健康生活的能力,保证我们能够充分进行日常活动而不会感到疲劳或身体压力。身体健康包括照顾好我们的身体,并认识到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行为对我们的整体健康、福祉和生活质量有重大影响。

有解决了身体健康问题,才能保证学生在学习上取得成功。

HWA 通过以下实践来支持和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 对于在校生病或受伤的学生,或由于身体问题表现出行为异常的同学,提供急救并安排进一步评估
  • 当需要额外的医疗或照顾时,通知家长/监护人并进行适当的转诊

学校定期组织学校护士或者外部人员为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健康讲座

HWA 致力于确保每个学生的社会福祉,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通过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和活动,促进和支持理解与包容的学校文化, 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国际意识和社会贡献意识。

HWA 为学生提供学习基本社交技能的各种机会,并通过以下方式与他人建立真实和有意义的联系:

  • 鼓励学生参与学校活动,如运动会、联合国日等,为学生创造共享经验的机会。
  • 庆祝重要节日,以增强跨文化的理解和包容。

我校敬业的师资团队相信每个学生都是我们多元化的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咨询服务是根据个人的需求量身定制的,是为学生充分发挥潜力提供支持和指导的一种方式。

通过我们的人文关怀,我们的学生获得社会情感技能,例如如何处理好同伴关系、自我调节技巧和如何做出负责任的决定。学生有定期合作的机会并利用其成员的优势,学会建立关系并发展沟通技巧,从而有助于处理人际关系。

无论是课间休息时间还是午饭时间甚至是放学后,我们的辅导员都会耐心帮助有问题的同学。想与辅导员面谈可以通过电邮预约、亲自拜访或要求教师帮忙安排。我们相信“养育一个孩子需要一个村庄”;因此,我校重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会与家长、教职员工一起努力,为我们所有的学生创造一个有利和安全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