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庆祝活动暨首届全校展览日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HWA国际学校举行2022年世界地球日庆祝活动,同时举办了首届全校展览日。

2022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 “关爱地球”。为迎接世界地球日的到来,学校鼓励学生每天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比如不用教室时随手关灯、关空调;早上第一、二节课(上午8:00至9:30),教室不开灯;课间休息时间(9:30至9:50)和午餐时间(12:05至12:50)全校教室关空调。除此之外,小学部的学生还观看了世界地球日的视频并进行了反思。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希望学生养成好习惯,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能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世界地球日庆祝活动当天同时在学校礼堂举办了首届全校展览日。各年级的学生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二至五年级的学生展示了他们的探究单元项目,六年级学生进行了小学项目学习成果展,七至九年级的学生展示了他们的社区设计,十年级的学生分享了他们的个人设计,11年级的学生呈现了他们的认识论学习成果。展览过程中,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实时互动、热烈讨论,深化了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