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教育之旅:韩国学生参观HWA国际学校

我们热烈欢迎韩国学生参加HWA国际学校的文化交流计划。在他们的访问期间,他们将有机会参加教育讲座并探索我们的校园。

教育讲座将涵盖我们学校的各个方面,包括我们的愿景、使命和独特的教育理念。我们还强调了我们的国际文凭(IB)课程的好处,展示其全球视野和严谨的学术标准。

韩国学生在讲座期间表现出对了解HWA课程的兴趣和热情,期待接下来的校园参观环节。作为对他们访问的感谢,我们为每个学生准备了礼品袋。

参观开始时,我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建筑,包括位于三楼的食堂和礼堂1。然后,我们继续前往设施区域,一些学校课外活动(CCA)的场地,如网球和游泳等场所1。除了户外的活动外还介绍了其他多样化的课外活动,包括国际象棋、武术、3D设计与打印和古筝等,这些活动深受学生喜爱。

在参观期间,我们还展示了设备齐全的教室,供学生们进行学习和讨论。教室里陈列着本校学生的课堂作品,IB课程中的项目演讲板报。通过这些,韩国学生们也能更了解HWA的上课形式和内容。此外,我们还参观了下一层的科学实验室、美术室和音乐室。

在活动的结束阶段,我们对一路陪伴我们的翻译表示感激,并且非常感谢与学校代表愉快的交谈。通过这次全面的参观,我们旨在向韩国客人们展示我们的教育课程和给学生了解国际教育的机会。我们坚信让学生接触各种不同的经历和活动有助于他们发现自己的兴趣和才华,促进个人成长。我们期待未来与来自不同国家的教育团队进行合作和交流,进一步丰富全球教育领域。

  1. 设施归属于业主南洋理工大学,与HWA共享。如需在正常上课时间以外使用,应和学校提出申请,确认是否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