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学生再次在SASMO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HWA学生再次在SASMO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Image

针对数学、华文、外语等重要科目,掌握批判性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一直是HWA国际学校各年级课程的核心,更是能保证学生在获得良好成绩,保持在学术方面的竞争力。我们的数学系教师培养学生参加国际数学竞赛,挑战逻辑推理,同时锻炼成长思维。我们乐于看到学生在整个过程中获得更多自信,并因此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Image

SASMO(新加坡数学竞赛)是全亚洲范围最大且最主要的数学竞赛之一,创立于2006年。它由新加坡国际数学竞赛中心SIMCC主办,每年全球都有3万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学生需要运用所掌握的数学知识,在一个半小时内,独立完成15个常规题目和10个非常规题目,总分85分。

在本次2022的SASMO数学竞赛激烈的角逐中,6名参赛的HWA学生斩获了优异的名次,分别是1位金奖得主,1位铜奖得主,已经4位荣誉奖得主。

Image

感谢所有参赛者的努力,再次恭喜获奖同学,让我们有幸一起分享这份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