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 国际学校欢庆圣诞佳节

    HWA国际学校学生在庆祝圣诞佳节的欢乐气氛中结束了第一学期的探究与学习。师生们在学校分享圣诞的欢乐,展现奉献精神。为确保师生安全地参与庆祝活动,学校采取了严格的管理措施。

    2021 年 12 月 10 日,学生们身穿圣诞节日色彩的白色、绿色和红色 T 恤,搭配运动短裤,到校参加学校圣诞节庆祝活动。活动由圣诞庆祝委员会成员精心策划。音乐教师沈凡皓和科学老师柯慧思的爵士乐圣诞表演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接着校长致辞,随后老师们深情地演唱了一首歌曲,11年级学生艾雪莉讲述了动人的圣诞故事,PYP的小学生和MYP的中学生分享了他们暖心的圣诞感言。在体育老师李永杰的带领下,全校师生员工还进行了的一场活力四射、大汗淋漓的圣诞尊巴运动。

    此外,为了帮助学校受疫情影响的员工,我们设立了四个摊位进行义卖筹款活动。学生们在摊位上购买七年级学生精心设计的圣诞贺卡以及PYP学生创意十足的手工珠宝饰品,也有学生购买热狗,玩飞镖射气球游戏。学生们还制作了自己独特的姜饼屋参加比赛,并在姜饼屋卡片上写下衷心的圣诞祝福。为获奖的姜饼屋设计者颁奖之后,六年级学生装扮成圣诞老人和小精灵为大家分发了圣诞礼物。

    这一天充满乐趣又令人兴奋的圣诞庆祝活动在我们心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学生们开心地离校回家。HWA国际学校祝愿大家假期愉快,圣诞快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