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 校园艺术周活动

上周,随着学⽣们投⾝于艺术周的各类艺术活动中,HWA 的校园⾥处处充满了创造与想象的活⼒。这⼀周不仅是庆祝艺术表达的盛会,也为学⽣们提供了探索不同艺术形态的机会。

缤纷南⽠创作:受到著名艺术家草间弥⽣的灵感启发,学⽣们运⽤多样的⾊彩,创作出了吸引眼球的南⽠艺术作品。这⼀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彩运⽤能⼒,还有效提升了⼿眼协调和动⼿技能。

陶瓷⽡制作:学⽣们深⼊探索了陶瓷浮雕的复杂技艺,学习了⼀系列技术术语和技巧,以加深对这⼀艺术形式的理解。他们将所学应⽤到实践中,创作了独具特⾊的雕塑作品。

纸板雕塑:学⽣们⾯临挑战,需要选择纸板形状、将它们连接,并为连接处制作接头,这促进了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解决⽅案的培养.

HWA国际学校举办的艺术周旨在提升学⽣的批判性思维和分析能⼒,培养情感和个⼈发展,并灌输对艺术之美的欣赏。整个艺术周期间,学⽣们参与了各种活动,探索了多种艺术形式以及不同艺术家的技巧和⻛格。这是⼀个充满探索、创造⼒和灵感的⼀周,⿎励学⽣打破常规,通过艺术表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