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师生合力————抗击疫情,HWA在行动!

在 2019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发生后,Hillside World Academy(HWA国际学校)及时制定了预防疫情的工作方案并立即组织措施。为了保护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自 2020 年 1 月 17 日起至 202 0年 1 月 24 日(农历除夕),利用短暂的非教学期间组织员工对 HWA 的校区、办公区、教师、操场、礼堂和所有的教室以及室内的桌椅、教具、电脑、窗台、空调等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处理。 为了加强对疫情的防控,自 2020 年 1 月 28 日(农历初四),华人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起 HWA 实施对校园的全面封闭管理。采取了停止一切外来参访活动,预先调查并掌控学生假期旅行动向,设立门禁检查站,出入校园人员登记个人健康信息并测量体温,在校车接送点设立健康检查站,门卫值班人员 24 小时在岗戴口罩等一系列举措。同时,学校对春季开学后的工作做出了及时调整,制定了相关工作预案,与因中国疫情滞留在武汉的个别学生建立了微信群保持联系,对他们及时进行了心理辅导和学业辅导,安排了适当的自习内容。对于自中国返回按规定进行隔离观察(LOA)的学生的状况进行了密切关注和学业辅导。 HWA 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在做到坚守岗位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同时,积极响应新加坡政府的各项举措,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 年 2 月 3 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的早晨,HWA 全体员工严阵以待,各自守候在自己的岗位上, HWA 校的专职护士为每一名教职员工测量体温,由 HWA 的 4 名教职员工在学校校车的接送点为每一名乘车学生和家长测量体温、粘贴体温测量标签、登记体温记录,每各班级都安排了一位教师为学生们讲解关于防控 2019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的相关注意事项等。由于采取了上述措施,HWA 的全体师生及教职员工对于预防疫情、自我保护和个人卫生的 都有了更多的认识和准备。

为了让师生能更好的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等的健康,不受到病毒的侵害,学校特意安排专职护士为全体师生讲解了关于防护疫情的专业知识以及正确洗手、佩戴口罩的方法。同时,特意强调在遇到发热、咳嗽、胸闷等特殊症状时的应采取的应急措施等其他一些医疗常识。

我们坚信,只要大家能够认知到疫情的危害和自我保护的常识,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

疫情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HWA 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