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YP 交流项目

国际文凭中学交流项目(IB-MYP Exchange)

MYP 交流计划将确保学生的整体学习和跨文化意识。他们有机会发展丰富的个人、学术和文化身份。他/她从课程中获得的技能和态度将使他/她更好地准备应对全球挑战。

完成课程后,学生将能够:

  • 展示具有国际情怀的学习者的属性:探究、知识渊博、思想家、沟通、有原则、思想开放、关怀、冒险、平衡和反思的属性,这些是地方、国家和全球社区中积极、富有同情心的终身学习者所必需的。
  • 在研究、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协作、沟通、管理信息和自我评估方面展示适合发展的能力。
  • 通过使用多种语言、跨文化理解以及对当地和全球环境进行适合发展的探索,从而提高全球参与度。
  • 展示学科组内一系列学科的概念性学习,并建立新的跨学科理解。
最低年龄学术水平
14完成中学一年级教育或同等学历
学部年级入学年龄学术等级语言要求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Middle Years Programme (IB – MYP)
Grade 712完成小学教育或同等学历相当于P6的英语水平
Grade 813完成中一或同等学历相当于中一的英语水平
Grade 914完成中二或同等学历
相当于中二程度的英语水平
Grade 1015完成中三或同等学历相当于中三的英语水平

除短期体验课程外,每个申请入读HWA国际学校的学生都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和面试,以评估学生的入学水平和他/她所期望的学习课程。

艺术数学
生物学物理
化学PE
中文地理
英语 

由 HWA国际学校 计划规定的由学术委员会批准的最佳师生比例如下:

1 : 24

请电邮至 shortterm@hwa.edu.sgsummer@hwa.edu.sg 获取更多详情。

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