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P学生走出校门,开展课外实践活动

在5月12日,HWA国际学校小学PYP学习者进行了课堂之外的探索和学习,每个年级根据不同的探索主题在不同的地点进行学习。

一到四年级的学生们前往滨海湾花园,探索各种不同物种的栖息地。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观察了植物和动物,加深了对生态平衡和保护的理解。这是一次令人激动的旅程,培养了学生们对保护环境的意识。

五年级的学生们探索了福康宁公园、国家文化遗产中心和国家博物馆,深入了解新加坡的历史、遗产和文化。在老师和专家的指导下,他们对历史遗迹、文物和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新加坡的过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对我们的学生来说是一次富有教益的体验。


六年级的学生们参观了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以人类迁徙的主题进行学习。通过互动展览和有趣的教学讲解,学生们加深了对塑造新加坡多元文化社会的历史、社会和经济因素的理解。了解这些对新加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的移民们的故事,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新加坡的历史背景和文化。

在HWA,我们相信实地考察与学习可以使学生在现实环境中亲身体验所学的知识和概念。这种亲身经历可以深化他们对学科的理解,并将书本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同时,他们可以通过观察和记录来收集信息,培养批判性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