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印尼Kiddoz学院来访HWA

本周,HWA非常荣幸地接待了来自印度尼西亚Kiddoz学院的16名学生,他们远道而来参加了HWA短期的体验课程。此次活动意在让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朋友们感受一下在新加坡国际学校的学习生活,并体验充满学习、陪伴和乐趣的一天!

在这次体验课程中,孩子们的学习之旅从到达学校熟悉校园和工作人员开始,他们拿到校服并对即将到来的事情感到兴奋。HWA的Shi Mingpei校长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迎接他们,过后他们便开始迎来在HWA第一节课!

Kiddoz的孩子们可以享受一整天的课程,就像我们的普通学生每天所做的一样。学生们体验了科学课,在课堂上他们进行了关于能量的实验并建造了简单的机器。他们还参加了我们的中文老师的课程,学习了一些基本的普通话词汇来问候他人和自我介绍,以及一些与中国新年有关的词汇。孩子们也有机会上体育课,学习如何打冰球,并与HWA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友谊赛。

整个经历中最美好的部分孩子们建立新的友谊!他们体验到与来自另一个国家的人建立联系,他们说着不同的语言,有着不同的文化,但却有着同样的学习热情!我们希望再次见到我们的新朋友,期待他们下次的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