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合(HWA)新加坡国际学校- 中学部

既全面又富有挑战性的课程框架

国际文凭中学课程 (IB-MYP)(7-10 年级)

在汉和国际学校,我们认识到成长和发展的价值。我们还相信向学生灌输必要的知识和技能,既有助于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目标,也有益于他们在日常的努力中取得成功,无论成功大小。中学生正处于发现自我和了解世界的重要阶段。我们希望鼓励他们能够自我认知和把握未来。

我校是新加坡的一所国际学校,我校旨在培养关爱他人、独立思考的未来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相信他们就是未来。我们的课程强调东西方融合的教育理念,这将有助于学生了解他们作为全球公民的地位。请看我们如何培养我们的中学生。

走进汉和国际学校校园. 体会汉和国际学校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汉和国际学校-中学

新加坡国际学校- 中学部

汉和国际学校采用国际文凭中学项目(IBMYP),该项目提供了一个既全面又富有挑战性的框架,鼓励学生将学校所学的知识与现实世界联系起来。它为 12 至 15 岁的学生在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中取得成功奠定基础。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国际文凭中学项目

在汉和国际学校,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学生:

作为一所国际文凭(IB)世界学校,中学项目(MYP)是小学项目(PYP)的延续。我们学校确保学生能够顺利过渡从PYP到MYP,然后从MYP到DP,并且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秉承国际文凭组织的使命价值观:

“国际文凭组织旨在培养富有探究精神、知识渊博和关爱他人的年轻人,通过跨文化的理解和尊重来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

为此,该组织与学校、政府和国际组织合作,制定具有挑战性的国际教育计划和严格的评估标准。

这些计划鼓励全球范围内的学生成为积极、富有同情心和终身学习者,他们理解到其他人,尽管存在差异,也可能是正确的。”

学生将在提供个性化关注的教室环境中获得学习经验,这也使学生在智力上取得进步并丰富他们的经验。我们培养价值观,鼓励整个学校社区的团结精神,并鼓励我们的学生参加课外活动。

MYP旨在培养中学生的积极学习和国际视野。通过将他们的学习与社区联系起来,年轻人可以过上富有目的和意义的生活。该计划的另一个目标是促进对本地和全球社区中重要问题和思想的探究。参加MYP的学生将成为自信、有同情心、积极参与和反思思考者。

汉和国际文凭中学项目特色

新加坡国际学校- 中学部

Middle school 中学部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汉和国际学校中学项目是通过探索六个全球背景来展开的。这些全球背景使学生能够将课堂内外的学习体验联系起来。在全球背景下的学习也培养了学生的国际视野。

中学部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概念理解是汉和国际学校中学项目探究单元的特点。共有十六个跨学科的重大概念以及各学科的相关概念。课程计划围绕着探究全球背景下的重大概念和相关概念展开。

中学部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学习方法(ATL)对于探究概念至关重要。这些方法被纳入中学项目的每个单元中,并在学校开展的心灵关怀项目和个人设计中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传授学生学习方法,为学生独立学习做好准备,并鼓励他们在陌生的环境下应用所学。

中学部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社区服务是中学项目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中学项目的单元设计尽可能让学生能用所学的知识来为社区服务,让价值观融入课堂知识中,把学生培养成富有同情心的社区成员。

Middle school 中学部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汉和国际学校大力支持包容性和学习多样性。通过差异化教学,教师能了解学生之间的不同并根据他们的学习需求进行调整。学校还制定了学习支持计划,以帮助学生巩固基础。家长、教师和辅导员一起帮助学生应对学习过程中的挑战。

学部年级入学年龄学术等级语言要求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Middle Years Programme (IB – MYP)
Grade 712完成小学教育或同等学历相当于P6的英语水平
Grade 813完成中一或同等学历相当于中一的英语水平
Grade 914完成中二或同等学历
相当于中二程度的英语水平
Grade 1015完成中三或同等学历相当于中三的英语水平

除短期体验课程外,每个申请入读HWA国际学校的学生都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和面试,以评估学生的入学水平和他/她所期望的学习课程。

HWA国际学校 中学生将需要:

  • 学习八个学科领域中的八门学科(每门学科目至少学习五十个小时)
  • 参与至少一个跨学科单元的学习
  • 参与心灵关怀项目
  • 完成社区设计( 7-9 年级)和/或个人设计( 10 年级)
Course TitleModeDurationStartEnd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Middle Years Programme (IB – MYP) — Grade 7Full-Time12 MonthsAugust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Middle Years Programme (IB – MYP) — Grade 8Full-Time12 MonthsAugust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Middle Years Programme (IB – MYP) — Grade 9Full-Time12 MonthsAugustJuly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Middle Years Programme (IB – MYP) — Grade 10Full-Time12 MonthsAugustJuly

IB 中学项目科目:

中学项目要求每个学科每学年的教学时间至少五十个小时。九年级和十年级的学生在特定情况下可从八个学科领域中选修七门课,为准备 IB 大学预科项目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请单击以下科目以获取相关信息。

Subject GroupGrades 7 and 8Grades 9 and 10
Language and literature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Kore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Language acquisitionChinese language acquisition
English language acquisition
Korea language acquisition
Individuals and societiesIndividuals and societiesBusiness management
Geography
SciencesSciences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MathematicsMathematicsStandard mathematics
Extended mathematics
ArtsArtsVisual Arts
Music
Physical and health educationPhysical and health education
DesignDesign(Not available)

1 : 24

跨学科学习让学生能够理解和联系两个或多个学科和学科组的知识,从而综合运用新的知识。 在中学项目的每个年级,学校鼓励学生至少参与一个写作计划的跨学科单元的学习,该单元至少涉及两个学科组。

在 HWA 国际学校,所有中学生都必须参与精心设计的心灵关怀计划,以丰富其学习旅程。通过参加活动,将能够培养学生的学习方法和技能,学生将锻炼学习方法技能,从而在自我管理和与同伴的关系处理中自信地成长。

中学项目的设计课题使学生在长时间去完成一项重要工作过程中体验到责任感。

七至九年级的学生将调查、计划和开展一系列社区设计。他们还将有机会反思自己的设计成果。这些社区设计将有助于学生发展其学习方法和技能,并为十年级的个人设计做好准备。

十年级的学生将通过完成长达几个月的个人设计,踏上发现和发展兴趣的旅程。每位学生都会有一名导师,在进行个人设计的过程中对其进行指导,最终完成一份个人设计报告,该报告将由导师评分,并由 IB 考官进行审核。学生们还将通过个人设计展来展示自己的成果。所有十年级学生必须完成个人设计。

汉和国际学校 中学项目的评估

学生将在学年中接受定期评估。在一学年的六个单元学习中,每个单元结束时至少有一次形成性评估和一次总结性评估。这些评估任务的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演讲(口头或书面)、试卷、课题、调查甚至表演。每学期末,学生都将参加一次笔试。

每项评估都有一系列的评估标准,四项标准的每个条目一年内至少评估两次。学生的分数将根据其是否达到每个标准的成绩水平段来进行评分,而不会受到同伴成绩的影响。

每个学期末,教师将根据每个成绩水平段的细则描述对学生的进步和成绩做出“最符合”情况的评判,因此学生全年的进步都会考虑在内。请访问国际文凭官方网站,了解有关国际文凭中学项目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