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来了解HWA市中心校区

Hillside国际学校新的城市校区坐落于新加坡最大的商业发展区之一滨海广场。其交通便利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HWA的新校区距离四条不同的地铁线都很近,而且还有很多公交车在该地区设有站点。无论学生住在哪里,这都能极大地节省上学通勤的时间。

位于市中心的校园紧邻滨海湾。新加坡饿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城市规划。为孩子们提供体验式学习环境。我们的学生将有充足的机会参观海湾花园、艺术科学博物馆和滨海拦河坝等景区和场馆,捕捉新加坡的精髓,鼓励学生成长和学习的热情。
除此之外,位于商场内的校区也使HWA能够与一些专业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课外活动,其中包括一流的舞蹈工作室Danz People,以及音乐和艺术学院,等等。

新的校园:同样的双语双文化教学!

自成立以来,HWA通过国际文凭(IB)理念,继续秉承融合东西方价值观的全球视野。全新市中心校区的独特课程更有助于将学生培养成成功的IB学习者,他们将成为思考者、探究者、有效沟通者和冒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