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学生作品展览日

2023年4月27日,HWA国际学校举办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展览,为一至十一年级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在学习议题上的创造力、技能和想法的机会。这次活动上,不同年级的学生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独特的才能和兴趣。

其中六年级学生的展示尤其引人注目,作为小学毕业组的研究议题展示,他们的作品展现了自己广泛的探究和发现,展示围绕“海洋生态”的主题展开,突出了学生思维和理解的深度,反映了自己在PYP教育过程中的成长。

其他年级也展示了自己的探究项目和个人兴趣,涵盖了从反映个人情感的短篇动画到3D打印技术介绍。从精彩的内容和观点来看,我们可以知道学生付出了很多努力和辛勤工作来制作这样一个高品质的展览。

这次活动为HWA的每位学生提供了了解身边人和新事物的机会,也让到场的家长发现孩子不可思议的才能和潜力。此次展览真正展现了学校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和有能力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人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