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举办年度校运会:展示自我,锻炼团队协作能力

4月6日,汉合国际学校(HWA)举行了年度校运会,整个室内运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竞技的气息。家长和学生们聚集在操场上,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活力和乐趣的上午。

运动会的第一项是学生们进行集体拉伸运动。这有助于减轻肌肉压力、预防受伤。在拉伸运动之后,学生们被分成四个小组,参加了跳绳、双脚夹球投篮、反应速度比赛和接球比赛等项目。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队长,他们带领着队员们一起拼搏,为团队赢得胜利。

特别是小学生的躲避球比赛,激烈而充满乐趣,让孩子们更加活跃、自信地展示了自己的技能。中学生的队长球比赛,则更加注重团队协作和领导能力,让学生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自己的领导才能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比赛进行的同时,家长们和老师们也在一旁观看着。他们不仅为孩子们加油鼓劲,还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接力赛。这样的活动增强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

最后,所有比赛结束后,学校进行了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上,校长向获胜小组颁发了奖牌和礼品,并鼓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这次校运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和领导能力。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们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更能够学习到如何团结合作、勇于拼搏、互相鼓励的精神。

Comments are closed.
Designed by SB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