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举办春节庆祝活动

HWA国际学校在2月9日举办了一场中国新年庆祝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活动分为两个主要部分,首先是表演活动。一开场,小学部PYP和中学部MYP的学生们用精彩的演唱了两首华语歌曲,他们演唱的歌曲歌曲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旋律优美动听,备受观众喜爱。紧接着,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了问答游戏环节,他们在回答与中国文化相关的问题时兴致勃勃,每个人都积极参与。随后便是又一个亮点,我校六年级学生Winnifred的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一位老师代表进行了二胡演奏,音乐的美妙旋律使观众陶醉其中。整个表演活动展现了学生们的才艺和热爱,为庆祝活动增添了无限的魅力和活力。

庆祝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学生们以小组的形式参与各种有趣的中国文化游戏和活动。这些游戏和活动包括剪纸、写春联、你来比划我来猜、卡牌游戏等等。在剪纸活动中,每个小组都展示了他们独特的剪纸技巧,用剪刀和彩纸创造出美丽的艺术作品。而写春联则是一种传统的中国习俗,学生们亲手书写祝福的春联,传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你来比划我来猜,让学生们在用手语描述物品或词汇的同时,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思维和交流能力。卡牌游戏则锻炼了学生们的反应能力和策略思考。

HWA国际学校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传统中国文化的机会,还促进了学校社区宣扬多元文化的精神。在这个欢乐的庆祝活动中,学生、教师和家长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农历新年,创造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