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国际学校举办读写周

HWA国际学校于2023年2月17日举办读写周,通过一整周的活动来提高学生对阅读和理解的重要性的认识。整个星期老师都会安排学生进行阅读,最终在周五实际举行相关游戏活动。

学生们参与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例如寓言排序、从墙上猜单词、书籍封面拼图、书名字谜以及中文诗歌的集体朗读。这些活动符合我们的IB学习者个人素质培养目标,让学生成为知识渊博的学习者,并培养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和协作能力。

读写周活动激励学生们对阅读产生兴趣,并将其发展成为学生的习惯,帮助年轻的IB学习者以有趣的方式制定拓展词汇量的目标并发现自己的进步。我们的PYP小学部学生还为中学和高中的学生们献上了一场双语表演,包括诗歌朗诵和分享了自己最喜爱的寓言故事。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日子,学生们从这些活动中获得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更丰富的词汇。

Comments are closed.
Designed by SB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