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国际学校庆祝儿童与教师节

10月6日,HWA国际学校以一场难忘的活动纪念儿童节和教师节,在这一天充满了庆祝和感激的氛围。学生和教师们共同聚集在一起,认识到儿童与教师在塑造光明未来中的重要性。

活动伴随着才华横溢的学生朗诵诗歌和演奏钢琴的表演开始。他们优美的旋律和真挚的诗句在教室中回荡,令人动容。接下来,PYP学生们以集体合唱的方式展现了他们的声乐才华。他们和谐的歌声充满了整个教室,配合着欢快的舞蹈,传递着喜悦和热情。

随着活动的进行,学生们通过一种感人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送上自制的贺卡,衷心表达了对老师在整个学年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的感谢。这一时刻彰显了HWA学校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深厚情谊。

为了增添乐趣,学校更组织了几个学生与教师们能一起参与的游戏。这些游戏包括“模块堆叠”,教师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可能高地堆叠积木,以及“解迷题”,展示他们的问题解决能力。在教师和学生们积极参与的竞争氛围中,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营造出愉快轻松的氛围。

但是,乐趣并没有止步于此。最后学生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进行一个创意活动:制作糖果花束。他们巧妙地将各种糖果和巧克力编排成精美的花束,为老师们制作了令人愉悦的礼物。每个学生都把自己制作完成的糖果花束送到老师手中。

HWA国际学校的儿童与教师节庆祝活动展示了学生们的才能,教师们的奉献精神以及学校社区的团结力量。这个庆祝活动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赞赏教师对塑造学生的深远影响。HWA国际学校将继续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他们的才华,建立强大的社区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