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国际学校美国大学巡展圆满落幕

近日,美国大学择校展在HWA国际学校如期举行,吸引了许多有志于升学美国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参加。此次展会共有17所美国官方认证的大学招生官参与,为参展者提供准确和高信任度的免费信息和留学指导。

此次大学展会是由HWA国际学校校内举行,旨在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了解美国高等教育系统和申请程序的机会。参与展会的17所大学包括了包括俄亥俄州立大学、玛丽安大学、译坦普尔大学、西弗吉尼亚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招生官们通过展位展示学校的特点和优势,并与参展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答疑。

据一位参展的学生家长表示:“此次展会让我们了解了很多关于美国大学的信息,招生官们也很热情地回答了我们的问题。这对我们的留学计划有很大帮助。”

此次大学展会为有志于升学美国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了解美国大学的绝佳机会,不仅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了美国高等教育体系,还帮助他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