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国际学校2021国际日世界文化之旅

2021 年 10 月 29 日, HWA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日活动。今年,我们开启了一趟世界文化之旅。全校师生在七个展区,对世界各大洲不同地区的七个国家展开了多元文化的探索。学生们通过丰富的探究活动,对加拿大,澳大利亚,埃及,西班牙,中国,冰岛,巴西七种不同文化进行了深入了解。

        受疫情影响,为了确保每个人的安全,HWA采取了安全距离措施。学生们需要分批参观展位,这样既能保证学生们有机会了解不同展区的内容,也能充分展示自己班的探究成果。前期,学生们积极地进行了活动的准备,并在过程中培养了社会协作、自我管理和沟通等学习技能。活动当天,学生们非常享受这趟世界文化之旅。

        HWA 认为国际日活动是学生全面教育中的一个重要的部分,对世界多元文化的探索更是孩子们成为未来世界公民的必要元素。我们鼓励学生通过国际日的庆祝活动了解世界,展示国际情怀,激发学习兴趣和培养学习技能,使他们得到全面发展 。对于 HWA的 教师们来说,这是朝着我们的学校愿景迈出的一步,即将我们的学生培养成具有跨文化视角的全球公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Designed by SB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