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2022国际日

新加坡IB学校

10月27日是HWA国际学校一年一度的国际日。在今年,我们的主题是 “文化的彩虹”,这与我们IB学习者的特征–成为一个有知识的全球公民相一致。

学校活动委员会与班主任老师合作,分享了马尔代夫、希腊、尼日利亚、巴哈马和斐济的概况。这些国家代表了全世界5个地区(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和加勒比海以及大洋洲)。在活动中,学生们能够锻炼社会协作、自我管理和沟通等学习方法(ATL)技能。  除了每个国家的事实文件外,学生们还分享了其有趣的文化和传统。  此外,还组织了很多有趣的、互动性强的精彩活动,以灌输积极主动的学习。    经过了一天的活动,学生能更好地理解了尊重全球各地的文化和传统的重要性。   

学生为自己代表的国家的不同方面文化进行演说。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学生如此热情地发表演说

每个国家都有一张桌子,上面装饰着一块国家展板。展板由学生们准备,内容包含了他们想让大家知道的国家信息。

学生们通过问答、游戏、手作来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