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开放日

2020 年 8 月 14 日,HWA 的学生们聚集在学校礼堂参加我们一年一度的课外活动(CCA)开放日。鼓励学生们通过课外活动发现和发展他们的兴趣和才华是 HWA 愿景的一部分,我们的老师设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俱乐部以供同学们选择参加。其中包括儿童舞蹈健身俱乐部,传统文化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艺术俱乐部,合唱团等等。

在今年的课外活动开放日中,各个 CCA 展位为学生提供了花样繁多的活动,以便让同学们可以尝试并更深入地了解参加 CCA 的意义。展会上,同学们穿上舞鞋,在舞蹈健身俱乐部中欢快的舞动和放飞自我,另一群学生的注意力也被新奇有趣的电脑俱乐部 Scratch 绘画软件所深深吸引……

我们的石校长也饶有兴致参加了今天的课外活动开放日,他不但与学生共同参加了各项活动,而且通过 CCA 活动给予了孩子们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以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课外活动(CCA)是 HWA 给予学生们教育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其与社会的纽带关系,锻炼其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增加对学校与社区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