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东西方价值观

活动日期:4月13日

我们是 HWA.

新加坡汉合国际学校

汉合国际学校(HWA)成立于 2006 年,一所开创性且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加坡华人全IB学段国际学校。多年来一贯秉承 IB 国际文凭教学理念,融合东西方价值观的全球视野并贯彻于双语-双文化的教学过程,是汉合国际学校教育的引以为自豪的又一个特色。​

HWA 欢迎您

新加坡汉合国际学校

汉合(HWA)国际学校历年来在新加坡以严谨的教学,辅以广泛的音乐、体育和美术课程,旨在给予学生更多、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发掘学生的各方面的潜力。

我们的教学方法侧重于培养学生在 21 世纪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

在汉合国际学校,我们的教师鼓励学生们的求知欲,培养其创造力,并以世界一流、面向未来的教育的方式激发对卓越的追求。我们旨在培养的学生的批判性思维模式,提升其全球公民意识和拥有必要的知识、技能和专业知识,以便能够让他们在为未来进入世界顶级名校和高等学府所面临的挑战中脱颖而出。

完整的IB教学理念

为何选择汉合(HWA)国际学校?

汉合国际学校 是以小班教学辅以国际多元化教学理念为基础国际学校。我们这样适中的学生人数和班级规模使我们不仅可以专注于我们的教学发展,更能够关注每个学生的学业进步。
走进汉合(HWA)国际学校校园,体会汉合国际学校学生丰富的校园生活

汉合(HWA)国际学校的学习环境

汉合国际学校课程

全球有超过 70,000 名教育工作者从事 IB 课程体系教育工作,更有超过 5,000 所学校因其内容严谨、重视学生发展而选择 IB 课程。

新加坡华人国际学校

汉合国际学校所设计的独特的双语和双文化模式支持双语和跨文化能力的发展。

新加坡华人国际学校

汉合国际学校 一直把关注每一名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放在首位。

新加坡华人国际学校

汉合国际学校家长委员会(PSG)成立于 2011 年,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家长协会,更是沟通学校与家庭的桥梁

新加坡华人国际学校

在校园内,所有教室都配备了能够帮助教师并增强各个年龄段学生学习体验的 IT 基础设施。

校园新闻和活动

新加坡汉合(HWA)国际学校​

最新的汉合国际学校新闻和校内活动

作为一所拥有完整 IB 国际文凭教学体系的国际学校,汉合国际学校在我们在建校伊始就树立了对来自于世界各地文化差异的包容和理解的办学宗旨。我们的教职员工来自超过 15 个国家/地区,拥有全球领先机构的学位和教学经验。在这里,我们提供给了他们展示其所拥有的宝贵教学经验和实践在的教学舞台上与学生互动,分享的机会。

HWA致力于为全日制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育体验,通过维持小班授课。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不超过1:24的学生与教师比例,目前比例低于1:15。这种承诺确保我们的教师能够与每位全日制学生密切互动,理解他们的学术进展、情感状态和社交互动。这样的环境保障了学生在学术和课外活动中都能从教师那里获得个性化的关注和支持。在HWA,小班授课意味着全日制学生可以在包括体育和课外活动在内的所有领域中获得量身定制的指导,实现每位学生需求的全面发展。

IB课程是全球最成熟的教育项目之一,由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国际文凭组织(IBO)标准化和管理。所有IB课程都根据IB学习者概况量身定制,该概况代表了IB世界学校所重视的十种属性。

IB课程分为四个项目:

  • 小学年级项目(PYP):专为3-12岁学生设计,基于六个跨学科主题,如“我们是谁”、“世界如何运作”和“我们在时间和空间中的位置”。PYP高度定制化,依据当地情况调整,鼓励学生在个别学科领域进行探究式学习。

  • 中学年级项目(MYP):面向11-16岁学生,包括至少50小时的八个学科组。MYP的重点是鼓励学生通过实践经验学习,并将所学与现实世界联系起来。

  • 文凭项目(DP):适合16-19岁学生,DP包括六个学科组和五门核心科目:知识理论、创造力、活动、服务和扩展论文。该项目还包括一个独立的研究项目和社区服务项目。DP成绩用于大学入学。

除了这些核心课程,我们还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CCAs),包括体育、音乐、艺术和各种兴趣小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提供一系列中华文化相关的活动,如古筝、茶道、书法等,旨在深化学生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欣赏。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体验,也帮助他们在学术成就之外获得全面的个人发展。

我们是一所具有前瞻性的现代学院,提倡整体教学方法 和终身学习。在课堂上,我们的老师不仅引导课程,而且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合作、挑战他们从课本上学到的知识并且灵活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

HWA 国际学校所设计的独特的双语和双文化模式支持双语和跨文化技能的发展。包括我们每年都会安排学生赴中国各地进行短期的旅行,旨在培养学生的文化和历史欣赏能力以及对东道国的全面了解。在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期间,汉语课程按照中国的国家课程进行以及中英文辅助课程等。

HWA 有两个语言课程辅助课程,既英语课程辅导班和中文课程辅导班,旨在帮助几乎没有英语/中文背景或英文/中文较弱的学生获得成功融入课程所需的基础语言技能。我们的语言辅助课程的教师与 HWA 的英语/中文课堂教师密切合作,以在每个阶段更好地帮助到学生。

HWA 一直把关注每一名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放在首位。在整个学期中,我们的学校护士每周一至周五上午 8 点至下午 5 点在校园内驻守。 HWA 的学校护士在基本生命支持、急救、CPR 和 AED 方面经过认证和培训,与当地医生密切合作,为学生提供全天的健康保护和医疗援助。

除了我们的学校护士外,很多学校的其他教职员工都拥有急救、救生和心肺复苏术的资质,以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和健康的重要性,即使在放学后也是如此。根据新加坡政府医疗保障计划规定,HWA 国际学校的所有国际学生也必须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购买医疗保险。

医疗状况并不是 HWA 关注的唯一医疗保健问题。作为一所国际学校,我们很深的理解学生远离自己的国家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困难。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好的适应新加坡的学习生活,HWA 还随时为学生提供补充心理和学业辅导服务。辅导员办公室毗邻护士室,均位于中学街区。

HWA 国际学校家长委员会(PSG)成立于 2011 年,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家长协会。孩子们在 HWA 国际学校上学。只有通过与家长会之间建立紧密的关系,HWA 才能与我们的学生家长面对面,并在其他静态沟通和联系上架起沟通的桥梁。

HWA 国际学校相信与所有家长的公开沟通, 家长委员会促进定期会议和活动,专门让家长、监护人和教职员工聚在一起讨论学生在关注领域的表现,无论他们可能是在学业、课后活动、或个人福祉。这种从家长那里获得建设性反馈的途径促使 HWA 实施了新的或改进的计划,例如幼儿园 2 和小学 1 班的阅读计划。

在整个学年中,家长委员会还安排了一系列有益于更广泛社区的特别活动和计划。这些面向家庭的活动通常会看到父母和他们的孩子一起在国际日、万圣节、幼儿园图书周、运动日等活动中度过充实的时光。

对于就读 HWA 的孩子的父母,家长委员会敦促并欢迎您更多地参与孩子的学校生活,并以不止一种方式继续支持和建设 HWA 社区。

在校园内,所有教室都配备了能够帮助教师并增强各个年龄段学生学习体验的 IT 基础架构。学生可以在我们的体育设施(篮球,排球,无挡板篮球,抱石运动和五人制足球场和越野赛)体验多元化活动。学生们也有机会参与丰富的户外活动。 在绿树成荫的校园环境中,他们也可以通过诸如生物池(Bio Pond)之类的设施中体验自然生态环境。作为校内设施的补充,设备齐全的实龙岗体育场距离我们位于山坡路的学校只有 10 分钟的步行路程。国际标准的足球场,50 米长的游泳池,羽毛球馆和奥林匹克大小的赛道等相关的设施可供 HWA 举办体育活动和其他大型的学习活动。